SmallQ占星No.13 我適合甚麼樣的工作呢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年,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Evelyn Liu

您好~
出社會以來一直對自己未來的發展很迷惘,想知道自己比較適合甚麼工作?麻煩您了,謝謝!
1.問題:我適合甚麼樣的工作呢?
2.背景:1989/8/7 16:28出生
3.牌組:正義正位 審判正位 節制逆位 錢4逆位 杯4正位
6:04 a.m., Saturday Aug. 1

Evelyn Liu您好,

下圖是您的星盤,

月亮和海王星都有落在黃色的區域裡,此類的人具有非常強的同理心,要嘛就是很容易理解別人,不然就是很容易讓人理解。因此常常會有悲天憫人想要改變世界的心情。此外土星也在黃色的區域裡的話就不容易了解人際相處間的潛規則…因此合在一起看就是您講得話很容易讓別人懂,但您自己不太容易讀懂別人的臉色。

大部份的星落入基本宮和變動宮,因此容易嚴以待人,但對自己的話就差不多就好。好處是如果遇到不錯的同事或是部下,事業容易成功;但壞處是如果從事自由業(像計程車司機、保險業務)就容易三天補魚兩天曬網的…所以SmallQ建議是多從事像是主導方面的工作,像是學術研究者、律師、設計師、教職(非補教業)等。

另外一方面,火星和木星都落在整個星盤靠右邊的部份,此命的人十分重視天倫之樂,因此應該不會敢去嘗試比較季節性或是變化比較大的行業…從這點看起來自行創業或是自由業就非常不合適了。

Astro13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