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19 能與前女友復合嘛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ky20501

請問老師
還有機會能與前女友復合嘛?
我 19870104早上5點50
她 19960104 下午2點多
工作上認識的,交往半年 分手接近快2個月了,雙方都有個性以及現實上的問題需要磨合 且都有開誠布公,我願意改變,但是前女友卻覺得就算我有改變也會是別人的,就直接逃離我遠遠的,偶爾刻意去找他卻都表現的很冷淡冷酷,本來是跟我說希望我成長的更好他才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給我
後來過一小段時間卻直接說就讓事情都過去吧 我有跟他說過我是真心想與他一起走下去
寶劍七 – 正 寶劍國王 – 逆 金幣一 – 正 權杖皇后 – 逆 聖杯七 – 正
麻煩老師了,謝謝
8:04 a.m., Tuesday July 28

sky20501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先從元素論來看五張元素是風/土/土/水/水,牌面缺火的話就失去熱情了,不過而且水元素遇到土元素就表示感情發展受到阻礙因此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復合哦。

代表對方的牌是正位牌組,寶劍七和聖杯七的意思是也許您前女友有其他對象正在暗中破壞(或是挑撥離間)你們之間的感情哦,這部份還請您留意。而重點在於寶劍國王和權杖皇后正位則是指說您現在不論怎麼努力,對方都沒辦法感受到「誠意」因此都是無效的。

真的想要復合的話在對方旁邊默默支持她吧,先從朋友做起把社交關係的火元素先湊齊之後也許才有轉機。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