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02 會繼續留在法國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Etoile

老師你好,我是NO.18 ETOILE又來麻煩你了,這次換詢問的對象。
背景:我上個月網路語言交換認識一個男生,前幾天我們見面,我們住在不同國家,他是剛好放假回國,才見上這一面。他外型不是我的菜,但挺喜歡這男生的內在,性格與思想。下次見面就不知道是哪一年,只能靠訊息聯絡。所以好奇來問問我跟他的緣分,因為認識他,我解開對前男友的感覺,似乎可以放下了。雖然知道問這問題有點呆,畢竟八字都還沒一撇。但還是想知道。謝謝老師。
問題:我們是否有緣份在一起?
牌組:寶劍七逆位 權杖七正位 權杖騎士正位 命運之輪正位 寶劍十逆位
PS:請問老師,我可不可以請你幫我流年占星?我現在的人生好迷茫,重新洗牌,歸零的狀態。
8:01 p.m., Sunday July 5

老師不好意思,關於感情,我又增加兩個問題,因為上次見面後,傳訊息沒像之前熱絡,這些天也都沒回訊息,想說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
問題1: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聖杯二正位 錢幣二正位 錢幣四逆位 教皇正位 聖杯一逆位
問題2:他喜歡我嗎?
教皇逆位  錢幣二逆 權杖一正位 錢幣一正位 錢幣國王逆位
9:47 a.m., Thursday July 9

背景:因為考試失敗,會影響拿明年的居留證,很擔心,不想就這麼回台,希望可以完成學業並找到工作。不知是否有轉機,請老師幫忙,謝謝
問題1:我還有機會繼續留在法國嗎?
聖杯十正位 審判逆位 寶劍二正位 聖杯九逆位 錢幣五逆位
問題2:我在法國的發展將會如何?
寶劍騎士正位 聖杯七正位 魔術師逆位 權杖一逆位 吊人逆位
問題3:我想留在法國,我應該如何做?
錢幣二正位 錢幣九逆位 聖杯騎士正位 寶劍七逆位 權杖騎士逆位
11:35 a.m., Monday July 6

Etoile您好…

 

關於你們是否要在一起的話重點在於寶劍七和權杖七所帶出來的聖杯和錢幣七,七這個數字是很多的意思而聖杯和感情相關,換句話說對方對其實除了您之外還有其他對象,因此對您的感覺比較像是可有可無那樣。而第二題自然就不能說是很喜歡您。

有關明年是否能繼續留在法國的話牌面缺土即為不太穩定,而且和緣份相關的審判和聖杯九逆位表示無緣,因此不像是可以繼續留在法國的樣子。這樣子在法國的發展也沒什麼好解的了,最後應該怎麼做才能留在法國的話要請您幫忙想方案,應該會比SmallQ胡亂猜測來得好吧。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