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93 一年後該如何做較好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鄉下人

背景介紹:(國曆1972年9月3日 下午15:05)
上次問工作的事 迄今也半年了 我知道經過一段時間 之前塔羅所問的事可能會發生一些變化 半年後的現在對於這工作還是很茫然 可否詢問不同面向的問題
這工作103年11月報到 到今年104年的11月才滿一年 這工作職缺老實說有點壓力 而且因為之前的同事不想教 所以我學習及適應的很痛苦 再者 即便我努力
的去認識新朋友 或者是同鄉高雄來的同事 努力尋找共同話題 或者工作上努力幫助別人 但目前為止也尚未遇到 老師說的合的來的朋友 所以孤獨的感覺一直揮之不去
最近遇到一些被冤枉的事 心情低落 對於考試 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大 所以身體體力每況愈下 所以也都無法準備念書 出外這麼多年 我有點想回家了
待在這裡一年後(104年11月) 可否再問老師何者較好?
1.滿一年後應徵同樣此類機關的工作 但位於高雄區的單位(若此項 科長應該會同意放人吧?)
2.繼續待到同事退休後 遞補她的職缺(若此項的話會遞補成功嗎?)(同事要106年年初才會退休)
抽牌:
1.滿一年後應徵同樣此類工作 但是位於高雄區的單位(錢6正位。杯1逆位。戰車逆位。教宗正位。杖9逆位)
2.繼續待到同事退休後 遞補她的職缺(隱者正位。杖1正位。劍4逆位。劍5正位。愚者逆位)
4:03 a.m., Friday June 26

鄉下人您好…不好意思最近在搬家所以現在才回。

關於您問題,1和2兩個方法從元素論看起來分別如下
1: 土/火/火/土/水
2: 土/火/土/風/土
代表工作的錢幣牌(土元素)多的話發展都還算不錯,其中又以方法1的中具有成長動力的火元素多更為適合。

此外從牌義來看的話這兩個方式的結果牌如下
1: 錢幣六和教宗:教宗有受到人照顧的意思,而錢幣六又是工作方面的貴人…合在一起看選這個方案的話很有機會受到長官的幫忙而成功。
2: 寶劍四和愚者:寶劍四和愚者都有著不想要開始或是不想要行動的意思,既然沒有起步的話自然不是很適合的選項。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