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85 是否能跟他再成為朋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ying

背景介紹:跟前男友分手有兩三年了,我有穩定的感情,他也結婚了,最近FB有加上,可是只有簡單交談就沒對話,沒互動,覺得想想過去也沒什麼了,我們都有愛著自
己的對象,想問能不能有機會成為朋友,單純朋友沒有想其他復合感情因素:)
出生年月日:1989/09/05上午10點
問題:未來半年是否能跟他再重新成為朋友?
太陽正位 杯3逆位 劍5正位 戰車正位 劍王逆位
2:19 p.m., Thursday June 18

ying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在搬家所以現在才回您。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火/火/風/水/土,火元素強的話有機會當朋友,不過牌面裡代表溝通的水元素不多的話大概也只能當點頭之交而已。

而從牌面來看重點牌是逆位牌組,聖杯三和寶劍國王逆位的話代表沒有什麼溝通的機會,畢竟對方也是結婚了所以多少會有所保留。而代表您的牌出現了太陽正位,就表示說您的「當朋友」這個目標可以達成,不過由於缺少溝通的機會所以沒有辦法太過深入就是了。

希望能幫助到您。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