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81 該怎麼做對方才會回心轉意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Niuzi

背景介紹:和男友分手了,但是心裡覺得我們在一起的時機對我們的感情來說真的不太好….(當時他對前女友還無法完全放下、熱戀期後剛好出社會他又特別重視工作表現等等….漸漸變得生疏),覺得感情淡掉的原因很冤枉QQ 心理的遺憾一直無法放下
出生年月日時:1985年12月7號
問題:我該怎麼做,對方才有可能回心轉意?
牌組:愚者逆位 / 月亮正位 / 杯9逆位 / 杖2正位 / 杯8正位
3:48 a.m., Wednesday June 17

Niuzi您好,

關於您所抽到的牌組五張元素是土/水/火/火/水,水元素和火元素多的話表示是有回心轉意的機會,而且基本上只要您像火元素一樣主動一點聯絡對方(兼具水元素的特色)即可,自然表現自己不要過於做作就很ok啦。

火元素和水元素多的話SmallQ建議是從公開的社交場合開始著手可能會適合一些,像是和共同朋友一起下午茶、出遊等等…

從牌義上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牌組,愚者和聖杯九逆位表示對方對您來說相對是被動一點的,但是既然是逆位表示對方其實目前應該是單身的狀態,所以不會再前女友無法完全放下了,或許現在重新開始是個不錯的時機。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