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80 我和他有機會和好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winnie

背景介紹:我和一位朋友吵架快兩年了,我很想和他和好,可是從共同朋友 得知他似乎沒有意願想和好
出生年月日時:1992年11月03日
問題:我和他有機會和好嗎
牌組:皇帝逆位 錢公主逆位 星星正位 正義正位 杖10逆位
3:03 a.m., Wednesday June 17

winnie您好,

關於您的五張元素是水/風/風/風/水,代表溝通的水元素遇到了傷害與距離的風元素的話從元素論來看就是要嘛溝通的時候只會更受傷,不然就是沒辦法拉進距離吧。

而另一方面從牌義來看的話代表結果的牌是星星和正義,前者代表希望,但僅止於希望而沒有什麼實現的機會;後者代表著雙方的平等…簡單的說就是雙方會是持續的對立關係。

最後是代表對方的牌為皇帝和權杖十逆位,都是失去掌控權的意思,因此對方應該沒有很積極想要和好的樣子(就像您背景介紹的那樣)。

綜合以上各點,SmallQ覺得您的問題應該是不太會有什麼和好的機會了吧。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