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79 和她會有感情進展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toro

背景介紹:網路交友認識,三年多,平時會約出去吃飯看電影,前陣子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想跟對方在一起了,就在手機上用LINE告白了,不過對方說,如果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也覺得我平時表現不夠主動.他感覺不到誠意,後來找她出來吃飯就沒有回應了.我也不好再打擾她.
出生年月日時:1978年6月6號上午3點初

問題:想問未來三個月內和她會有進一步的感情進展嗎?
牌組:杯2逆位 杖1逆位 錢王逆位 高塔逆位 女教皇正位
12:51 p.m., Tuesday June 16

toro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火/水/風/水/水,水元素強的話也許無法在短時間內能迅速成長,但至少也會是曖昧的關係吧,從元素論來看還算是相當正面的結果。

至於從牌義來看的話代表您的牌是女教皇正位,牌義是過於被動;而代表對方的牌組裡高塔逆位和聖杯二逆位就是對方也許還有其他的追求者哦。因此看起來對方暫時不會答應您的追求才對。

綜合上述兩點,SmallQ覺得在這三個月內應該不會有什麼感情的發展,但也不會變壞…持續維持一種矇朧美吧。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