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78 我該付費接案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unjun

我又來…
背景介紹:我沒作品集,但我想自己接簡單案子,不過我沒用作品集,
機會很渺茫,但有點想嚐試…
出生年月日時:1990年8月10日
問題:我該付費接案嗎?
牌組:要素展開牌陣
權杖皇后(正位),聖杯侍者(逆位),惡魔(正位),節制(正位)
10:05 a.m., Monday June 15

第二問題…
背景介紹:關於外接工作想找前以前的前輩大哥幫忙,
他很早就知道我缺錢想接工作,只是後來有一段時間沒沒在跟他提
問題:我現在去問他,他會願意幫我嗎?
牌組:要素展開牌陣
聖杯十(逆位),權杖騎士(逆位),皇帝(逆位),金幣國王(正位)
又麻煩您了!!謝謝
10:17 a.m., Monday June 15

Junjun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是否要付費接案這問題四張牌元素是火/火/土/火,火元素強表示有成長的機會,再加上剩下的牌是代表錢幣或是賺錢機會的土元素,因此從元素論來看您還滿適合付費接案的哦。
從牌義來看代表您的牌是聖杯恃者逆位,看起來已經計劃好的差不多了只欠最終臨門一腳哦…而且代表結果是惡魔和節制這兩張大阿,表示整個工作很有前景,也能很順利發展。
綜合上面兩點所述,SmallQ覺得還滿適合付費接案的。

而問題二,這位前輩是否會幫您,代表對方的牌是錢幣國王正位,牌義是穩定、保守、不會想要有什麼變動。所以對方應該是興趣缺缺的。事實上這位前輩感覺來對您現在做的事情也滿生疏的,就像皇帝和聖杯十逆位這兩張牌講的也許是時間有點久的關係所造成…事實上不隨便幫不了解情況的人應該也算是人之常情吧。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