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76 對方對我喜不喜歡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ousan

背景介紹:兩人是同學 認識一年多一點 有時感覺兩人之間有點什麼 但互動上總是忽冷忽熱 好像關係被卡住了的感覺
出生年月日時:1993年4月1號中午12點
對方1989年4月25
問題:對方對我喜不喜歡?
牌組:劍8逆位 戰車逆位 死神逆位 杯騎逆位 杯王逆位

12:05 p.m., Thursday June 11

還有第二題想要知道的 不好意思 有點貪心 我想問不知道有沒注意到的人在注意我或是喜歡我呢?
牌組:錢2逆位劍9正位劍公主正位杯公主正位正義正位
12:47 p.m., Thursday June 11

ousan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土/火/火/火/火,牌面缺水的話就不像是感情方面的喜歡,火元素特別強的話比較像是朋友之間的關係哦。代表對方的牌是戰車和死神逆位,牌義是沒有想要前進或是沒有緣份的樣子,互動方面如果對方沒有想要更進一步的發展的話SmallQ只能猜測對您頂多朋友關係的喜歡哦。

至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風/風/風/水/風。風元素這麼多表示距離超級遠,也就是應該沒有人現在是注意著您或是喜歡您吧…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那個注意您的人(如果有的話)是錢幣二逆位,意思是不想向外表示出來或是不想行動的意思,解起來和元素差不多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