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71 我們有機會復合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RU

老師你好:
背景介紹:我們交往一年半多,因為我要重考的關係,他覺得影響我念書,導致我去年落榜,所以才分手。但我們現在依然像朋友一樣。分手半年多了我還是很愛他。
出生年月日時:1995年11月21號 女生
問題:想問我們有機會復合嗎?
牌組:劍后逆位高塔正位錢王逆位死神逆位錢9逆位
謝謝
8:29 a.m., Wednesday June 10

RU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土/火/風/水/風,風元素強代表距離感重,分手後顯然你們之間的距離不再像之前情人般而只能像現在朋友一樣,而牌組看起來距離感會繼續維持,反過來說就是沒有什麼復合的機會。

整牌義上看起來代表結果的牌是正位牌組,高塔這張牌表示因為外力影響所以事情發展受到嚴重的阻礙,此外死神、錢王逆位看起來因為對方可能也遇到其他不錯的對象所以暫時也不會把心思完全放在您的身上就是了。

最後就是您1995年生的話其實很年輕,忍一年好好念書考到好學校就算沒辦法挽回對方也可以遇到更多不錯的對象哦~加油!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