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65 未來是否有復合的機會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法蘭瑞

背景介紹:年初分手至今,偶爾會聯絡但都我主動比較多,現在應該算是回到朋友階段
出生年月日時:1985年7月19日

問題一:想問近期她會主動聯絡嗎
命輪正位劍3逆位劍后正位劍公主正位女教皇逆位

問題二:未來是否有復合的機會呢
錢王正位杯騎逆位劍7逆位杖9正位正義正位
5:43 a.m., Saturday June 6

法蘭瑞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火/土/風/風/火,火元素和風元素強的話表示浮燥不定,因此不像是會主動的樣子,即使主動聯絡也多半是來吵架的…牌面缺水的話表示溝通不良,再加上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牌,寶劍三的圖片就是心死的意思,簡單的說就是請您不要指望著對方對主動聯絡您吧。

至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土/火/土/火/風,牌面一樣缺水的話就沒有什麼感情的成份了。再配合著問題一解起來SmallQ怎麼看都不像是能復合的意思。最後重點牌為逆位牌組,聖杯騎士和寶劍七代表著你們雙方目前互動應該還在冷戰或是皮笑肉不笑的階段吧…短時間內恐怕不會復合就是了。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