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62 想知他心裡有我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iris chau

你好,
出生日期: 1980年9月16日中午12時
喜歡他已很久了, 之前曾向他表白他沒接受, 但維持曖昧關係。 但最近對我冷淡了, 我發現他還有另一個曖昧對象, 而且我也認識。 而她也一直是喜歡他。
1. 想知他心裡有我嗎?
杖3正位 杯5逆位 杯7正位 錢2正位 劍公主正位
2. 想和我交往嗎?
錢后逆位 杖3逆位 惡魔正位 錢10正位 杖后逆位
3. 3個月之內會和我開始拍拖嗎?
劍10正位 命輪正位 錢10逆位 劍5正位 錢9正位
4. 他心裡有她(或第三者)嗎?
杖騎逆位 杯7逆位 杖5逆位 錢4逆位 杯4正位
5. 我應放棄嗎?
劍王正位 錢7正位 錢后正位 杖王正位 劍1逆位
Many many thx
12:37 p.m., Wednesday June 3

iris chau您好,

不好意思之前SmallQ出國所以一直沒空回覆您,關於您的問題一,正位牌組出現了權杖三、聖杯七、錢幣二這三張牌,牌義分別是正在開始表現心動的意思,顯然對方心裡是有您的。

問題二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正位牌組,惡魔和錢十是有慾望的意思,不過比較像是肉慾而不是感情;此外逆位牌組裡權杖三代表著沒有開始;最後從元素論來解五張牌分別是風/水/土/土/水,牌面缺火就是沒有什麼主動前進的動力,簡單的說對方應該沒有想和您交往的意思。

基於前個問題,問題三就是不可能,不用再額外解了。

問題四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聖杯四,如圖片上所顯現坐在樹下空想作白日夢,也就是對方有在想第三者(或是自以為有第三者),逆位牌組裡錢幣四和聖杯七看起來這個第三者根本就不想理對方…SmallQ覺得比較像是單戀的樣子哦。

最後的問題五張元素是風/土/土/火/土,土元素多的話一般都是建議繼續保持現狀,慢慢觀察,畢竟以靜待動會比較能夠看清局勢。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