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58 成為男女朋友的機會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yunchiudsai

背景介紹:認識很多年的朋友,忽然有交集了、心動了
出生年月日時:女,1985年1月11號中午12點半
問題:,不知道有沒有成為正式男女朋友的機會。該怎麼做增加對方對我的好感
牌組:杯2逆位杯1逆位杖騎正位杖4逆位正義正位
10:52 p.m., Sunday May 31

yunchiudsai您好,

不好意思之前SmallQ出國所以一直沒空回覆您,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火/火/火/水/風,代表社交關係的火元素多但是曖昧關係的水元素少,那就很容易變成朋友,但是要深入發展成情侶的話就會小小卡一下關吧。

代表您的牌是權杖騎士和正義正位,牌義是不太敢跨出下一步,所以現狀會繼續維持著;而代表對方的逆位牌組裡對方也是很保守不知道該怎麼更進一步才好。如果要增加對方對您的好感的話在互動的過程中您可能要主動一點比較好哦。

再回到元素論來看火元素強的話請多多表現自己陽光的一面,不然就是配合著共同的好友一起出外踏青展現活力等等應該都是不錯的方式吧。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