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57 我可以達到他的要求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unjun

背景介紹:老闆換人了,聽他前員工說他要求很高,不喜歡照公司規定走,喜歡突出事物,跟之前老闆完全不同,必須打起12分精神,皮繃緊
出生年月日時:1990年8月10日
問題:我可以達到他的要求嗎?
牌組:六芒星牌陣
力量(正位),聖杯國王(逆位),聖杯六(正位),寶劍七(正位),塔(逆位),權杖八(逆位),聖杯四(正位)
8:34 p.m., Friday May 29

Junjun您好,

不好意思之前SmallQ出國所以一直沒空回覆您,關於您的問題元素分刟是火/火/水/風/水/水/水,從牌面上顯然看得出來水元素支配著整個牌面。水元素強代表著緩慢發展,學習,慢慢地溝通…綜合這些關鍵字SmallQ覺得一開始您會覺得不適應,不過相處久了會發現老闆是很好溝通的人哦。此外代表壓力的風元素不強工作起來應該是不會有您想像中的那麼辛苦才對啦。加油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