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56 請問跟他之後的發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imhappy

背景介紹:
我跟對方是網路上認識的,認識到現在一年多,去年有一陣子天天聊天,但後來跟對方見面後,原本還是有繼續連絡,但不知道為什麼對方越來越少回覆,後來趁他快生日時,做了張卡片南下去找他,但情況也沒甚麼好轉,依然很冷淡少話,當時也有塔羅牌占卜是要我放棄,我也逼自己別再主動找他,直到今年因為他在國外工作,想看一些影片音樂,但無奈他那邊網路太慢無法自己找,所以我就主動幫忙他,也就因此又開始連絡了起來,雖然大多還是由我開始,但感覺比之前情況好很多,雖然一直提醒自己能當朋友就好了,但內心就還是真的很喜歡他沒辦法放棄…
出生年月日時:1985年1月25號下午3點55分
問題:請問跟他之後的發展
牌組:杯公主逆位、高塔逆位、力量逆位、錢5逆位、正義正位
3:51 a.m., Friday May 29

imhappy您好,

不好意思之前SmallQ出國所以一直沒空回覆您,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火/水/水/風/風,代表壓力與距離的風元素作用在感情上自然就是感情方面很有壓力。

整個牌組重點在於在於正義正位,正義這張牌很明顯看得到一個天平,兩端要說平衡也ok,要說對立也ok,但不論怎麼看就是「兩端」的意思,簡單的說之後的發展應該仍然會是以兩個個體分別前進,也就是不太會在一起。

代表對方的逆位牌組中力量和聖杯公主逆位表示對方不會想投入太多心力在您的身上,其原因可能是正中間的高塔逆位,牌義是過去有一些對象仍忘不掉或是耦斷絲聯著,總之在現在您想要打動對方的話應該是不太有機會的。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