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50 今年內在一起的機率高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加映 蔡

問題: 我們今年內在一起的機率高嗎?
男方:1995 11 09
女方:1995 06 27
我們是學弟跟學姐的關係,平時見面機會不多,現在還是普通朋友的階段。
牌位: 杯2正位 錢5逆位 杯10正位 魔術師正位 錢2逆位

10:54 a.m., Tuesday May 19

加映 蔡您好,

此牌組五張元素為水/風/水/風/風,風元素和水元素強除非是遠距離,否則在溝通上充滿著壓力;但從您的問題描述上已經知道妳們之間是同學的關係,不算是遠距離吧(同個學校內)。再加上牌面上缺少成長動力的火元素,SmallQ覺得關係最多就是維持像現在普通朋友的階段的機會率是最高的。

重點牌是逆位牌組,錢二和錢五合在一起解釋是如果想要在對方面前表現出自己的好反而會弄巧成拙使得對方對您的好感度降低,SmallQ覺得先從朋友開始熟悉之後再做打算比較好。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