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40 我和他能交往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xi

背景:我是個性內向的女生 高中時喜歡一個男生 雖然他也喜歡我且有所表示 但我卻對他若即若離 因為我害怕自己配不上他 或是自己的彆扭個性會讓他失望 因為我的態度 我們就沒有交往 至今畢業許久 我仍忘不了他 就算和其他人交往也無法真正投入 最近我打聽到他的消息 知道他單身 所以我想鼓起勇氣在今年10月之後和他聯絡 麻煩老師為我解牌 感激不盡!
出生年月日:1988/6/28晚上8點59分 他:1988/4/9
問題:我和他能交往嗎?
牌組: 錢10正位 世界正位 杯騎逆位 杖后逆位 錢3逆位
後續有任何消息 我會回報老師 真的很感謝您!
8:29 a.m., Saturday May 9

xi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土/土/火/水/風,土元素雖然不明顯但仍是比較多,牌面中代表感情/友情的水/火元素並不充足,因此從元素論的角度來看SmallQ覺得先當朋友可能比較適合。而不要想一步就直接進到交往的階段會比較好一點吧。

而從牌義上看起來重點牌是錢幣十和世界正位,再搭配前面元素論的意思綜合解釋的話現在你們的情況應該算是相當穩定,但如果您直接想著要交往的話,反而會吃快弄破碗,而兩個人的關係會急轉直下。最後對應的錢幣三逆位則是指說您應該儘量展現自己的特色給對方熟識會比較好哦(也就是先當朋友再來考慮之後的發展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