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38 我們是否還有機會復合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eow A

SmallQ老師您好,
我的生日 1983年03月26日下午2點, 我前男友的生日1978年04月28日時辰不詳
我的問題是,因為我們三月分手,在同一個公司上班,每天都要見面,我跟他都互相相愛著對方,但一些復雜的原因而沒有辦法在一起…而他現在又因為分手後在跟我逃避不想跟我見面說明情況. ..但昨天又突然傳line跟我說,他買了新車,是跟我同一個牌子的車…真的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但我真的很想跟他復合…請麻煩幫我解答
謝謝
我們是否還有機會復合
牌組: 戀人正 杯王正 杯1逆 杯2逆 杯9逆
他現在還有沒有為我們的未來做打算
牌組:杯1逆 劍后正 劍3逆 錢4正 戰車逆
我們是否還需要保持聯絡
牌組:錢8逆 審判正 劍后逆 杯8逆 劍騎正
10:47 p.m., Wednesday May 6

meow A您好,
關於您有關復合的問題,五張元素是風/水/火/火/火,火元素強的話就是有成長的動力,也就是說看起來是有復合的機會的。
不過從牌義上看起來,重點在於戀人正位和聖杯正位,這兩張牌代表著兩人之間的關係是會到一個頂點,也就是會復合哦。不過反過來說戀人牌有一種三分鐘熱度的感覺,簡單的說就提口果在妳們復合的這段時間裡沒有辦法把之前的問題處理掉的話,那這個未爆彈可能在短時間內又會爆發,於是就再度分手了。

至於問題二就沒什麼好解的,值得一提的是錢幣四和寶劍皇后正位代表對方比較重視他自己現有的樣子,而且聖杯一和寶劍三代表著妳們之前吵架大概就這原因吧…

最後的問題三和問題一差不多:重點牌是審判和寶劍騎士正位,顯然在短時間內是有前進的動力,不過很快就會錄到如同騎士般的挑戰,要處理的話可能要很花時間吧。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