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36 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ing

您好:
我的生日是1987/2/8/9:55想請問跟前男友的關係 我們分手一段時間,一直有良好互動,但我想復合又不得其門而入
1.前男友現在對我是甚麼心態
魔術師逆位 杖2逆位 杖7逆位 杯6正位 杯騎逆位

2.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a.斷絕連絡
劍8逆位 杖王正位 錢7正位 劍1逆位 杯10逆位
b.維持現狀
皇帝正位 杯9正位 高塔逆位 錢1正位 杯1正位
c.積極追求
戰車正位吊人正位審判正位杖7正位杯2逆位

10:03 p.m., Sunday May 3

Ming您好,

關於您的第一個問題,五張元素是土/水/水/水/火。水元素強整個牌面都是曖昧但是沒有什麼想要繼續復合的樣子。代表您前男友的牌是聖杯六正位,牌義是和您的溝通還算順暢但是因為還沒決定該怎麼做比較好所以繼續維持曖昧關係。

因此來到問題二,這三個方法首先維持現狀是高塔逆位代表關係的情況會直接被其他競爭對手破壞掉,因此維持這種不上不下的現狀肯定是最差的結果。

至於a的元素是土/火/土/土/火;c的元素是水/水/水/火/火:由於a牌組中缺少了代表感情的水元素所以從元素論的角度來說c方法是好一點的。而從牌義的角度來說,a牌組的重點牌是正位牌,正位牌組代表需要投入一些行動力還是比較好,和「斷絕連絡」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反過來說雖然牌組c聖杯二逆位代表沒什麼溝通,但是對應的吊人和審判正位表示需要繼續努力儘量保持現在這樣長久努力下來是會有一點成果的,加油!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