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34 我們的未來發展為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felimi

老師您好~
我的生日是1991年9月6日,是女生
對方是我的同班同學,我們兩個都是小劇場很多的人,之前感情很要好但在我表露心意後被他拒絕了,目前兩人的相處時好時壞,(彼此近來都忙著準備畢業事宜非常忙碌)
我有三個問題想要請老師幫我解答
問題一 他有喜歡過我嗎?
錢幣九逆位 節制逆位 寶劍五逆位 惡魔逆位 權杖八正位
問題二 他現在對我是抱持甚麼樣的想法?
愚者正位 劍5正位 錢后逆位 錢7正位 魔術師正位
問題三 我們之間的未來發展為何呢?
錢9正位杖騎逆位女皇正位錢5逆位錢后逆位
問題有點多,麻煩老師了。謝謝~~
7:32 a.m., Thursday April 23

felimi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出現了節制和惡魔逆位,一來是妳們之間的溝通其實僅止於點到為止或是點頭之交而已,比較深入的問題都沒有聊到而因此沒有什麼緣份的樣子。唯一正位是權杖八從目前的階段看起來就當當朋友還ok,但還不到「喜歡」的程度哦。

至於問題二的話,出現了愚者和魔術師這兩張人物牌正位代表著開始,並且有著最基礎的溝通,簡單的說對方仍覺得目前雙方還在互相認識培養默契的階段,可能沒有像您想的那樣那麼快哦。從牌義來解釋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錢幣皇后逆位,牌義是正在進行轉變(有可能是變好或變差),而兩旁的寶劍五和錢幣七則是正在開始投入心思在您身上…合在一起解釋的話應該也是指說對方正在花心力與您溝通交流,但不確定是否能更進一步這樣。您可能太急著告白囉。

最後的問題,未來之間發展的話,由於您的火星和金星在六月中之前都持續保持有交角所以會比較渴望感情一點,不過之後就能正常了。真要說比較適合的發展在年底哦會有比較好的桃花運勢哦。

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亨通鴻運:吉
智力下降:衰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