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33 和前男友未來的發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tarish

Small Q 您好
我想問 我跟前男友得過去現狀未來會如何發展
吊人,正位 權杖之十,正位 權杖之九,正位 聖杯之四,逆位 戀人,逆位
我 生日1992/3/27 我的生日時間是早上五點左右
他 生日1993/7/6
我們一開始就遠距,一見面並沒能好好溝通就衝動的分手了,冷靜下來還是很想複合,請問還有機會嗎?他會主動嗎?或是他已經不愛了?
10:40 p.m., Sunday April 26

starish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水/火/水/火/土,水元素和火元素多的話代表著感情方面有機會繼續發展,而且從元素看起來牌面缺風因此不像是有壓力的樣子。

重點牌是逆位牌組,聖杯四和戀人逆位牌義是不再空談,因此會開始有行動出現,由於現在的階段是分手的狀態,那前面SmallQ解出來的「行動」自然是複合的樣子囉。

綜合上述兩點,再加上代表對方的正位牌之中出現了吊人;吊人這張牌在感情問題裡面通常代表著對過去的眷戀哦,總而之SmallQ覺得對方應該還是會想要複合的,不像是不愛的樣子,祝您好運。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