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32 他現在對我抱持什麼想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greensan

老師您好
我很喜歡一個男生,我們年紀差距滿多的,他沒有結婚也沒有女朋友,我去年跟他告白了
他對我的表白沒有拒絕也沒有明白的接受 我好幾次都傳簡訊跟他說不喜歡我就早點拒絕我
可是他也沒有拒絕我,所以我持續都有再跟他互動 自從告白之後也都是我在主動打電話 他有幾次有接我的電話,其他就在忙
但我還是有點搞不太清楚他的心意為何 因為他都不說出口 因此過去也有幾次我覺得滿失落的,有時候就會冷淡他,
但之後又會恢復熱情 而最近我們有一些事情有一些誤會,我傳了簡訊,指責出他的缺點,
但他什麼也都不解釋,不回應 我對他也有種心寒的感覺
就傳簡訊他說以後不想主動找他了,他如果想跟我說話再自己主動來找我 可是我還是會有種很複雜的感覺,覺得滿難過的
我的生日是:1992/2/10 晚上八點
我想知道
(1)他現在對我抱持什麼想法?
力量(逆) 權杖八(逆) 金幣六(逆) 金幣二(逆) 世界(逆) 
(2)他為什麼都不主動找我?
杯后(逆) 女教皇(逆) 寶劍皇后(逆) 金幣六(正) 寶劍二(正)
(3)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權杖十(正) 權杖七(正) 聖杯四(逆) 權杖六(正) 聖杯三(逆)
(4)他的心裡有愛我嗎
金幣三(正) 太陽(正) 死神(正) 金幣皇后(正) 權杖八(逆)
(5)在他的心裡,他有把我當成女友看待了嗎?
戰車(逆) 寶劍八(正) 力量(逆) 節制(逆) 權杖八(正)
(6)他希望我用什麼樣的方式和他應對相處呢
正義(正) 戰車(正) 審判(逆) 寶劍八(逆) 節制(正)
(7) 如果我主動去找他見面,把誤會解開,那這樣作好嗎?
聖杯五(正) 權杖一(逆) 皇帝(正) 教皇(逆) 金幣六(正)

謝謝老師
3:37 a.m., Saturday May 2

greensan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水/水/風/風/風,代表壓力的風元素為主遇上了代表感情的水元素,因此對方應該抱持著不會想增進感情的樣子。此外重點牌是力量和世界逆位,牌義是失去對您的控制慾望,而且妳們之間的關係最好就是現在這個樣子,兩旁的權杖八和錢幣二逆位則是指說事務會慢慢地變差,簡單的說SmallQ比較像是覺得有就撿到,沒有才正常。

而關於問題二、三、四、五的話,由於對方沒有想要增進感情,自然就不會主動您,也有沒有喜歡您。

而關於問題六的話,代表對方是逆位牌組,寶劍八和審判這兩張牌的意思是對過去的戀情還有留戀或是走不開過去的受傷的感覺,以致於沒有什麼心情想要下一步發展。另一方面對應的正位牌組是正義和戰車正位,的話就是想要繼續維持像天平一樣平衡與遠離,沒有什麼行動力的樣子,總而言之對方應該希望您不要再和他接觸吧。

問題七的話重點牌是權杖一和教皇逆,誤會是解不開的。其他也沒什麼好解的了。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