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31 他現在對我的感覺是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醬瓜

老師您好
我跟他是網路上認識的,交往大概8個月 在快過年那一陣子,他工作忙對我明顯冷淡, 我有點不開心,於是質問他是否把我當女朋友, 他說他很忙我還煩他這種問題,之後他說我們不適合,
後來line就封鎖我了! 但最近我發現他解開封鎖,會讀訊息但不會回我..

出生年月日時:我 1990/3/22 下午一點 對方1987/6/10 不知
1.問題:他現在對我的感覺是?
牌組:星星(正位) 劍公主(正位) 杖公主(逆位) 劍4(正位) 杯8(正位)
2.問題:該怎麼做才有機會復合?
牌組:杯7(正位) 錢4(正位) 吊人(正位) 女教皇(正位) 劍騎(正位)
3.問題:他現在有新的對象嗎?
牌組:錢1(正位) 杯騎(逆位) 戀人(正位) 杖7(正位) 劍3(正位)
4.問題:我應該厚臉皮的繼續聯絡他? 還是等他聯絡?
我主動牌組 :
劍3(逆位) 杖2(正位) 錢7(逆位) 杖4(逆位)
等他主動牌組:
杯3(正位) 錢王(逆位) 杯1(正位) 錢10(逆位) 錢公主(逆位)

2:17 a.m., Saturday May 2

醬瓜您好,

關於您第一個問題,五張元素是風/風/水/風/水…水元素和風元素強就是溝通上越來越遠哦,對方對您應該是比較冷默的情況,也許是真得不合,也許只是一種藉口吧。此外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的權杖公主,牌義是不想要行動了,因此SmallQ覺得對方是想要慢慢疏遠您。此外正位牌組裡出現了寶劍公主和星星正位,對方可能有心想要往其他人身上開始發展的樣子,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

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土/水/水/風,水元素多的話大概只有多溝通才會有機會吧,不過既然從上一個牌組看起來對方是意遠離您的,要復合的可能性應該頗低哦。第三個問題的話從第一個牌組就看得出來對方應該有其他對象。

最後的問題的話,您主動的牌組是土/水/風/水;等對方主動的牌組是水/風/水/風/風;全部都是風元素和水元素為主的牌組,缺火即是沒有什麼動力,真要講的話如果等對方主動大概只會去找到別人身上(聖杯三);但您主動的話從寶劍三看起來會直接導致吵架吧…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