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30 我應該怎麼作才能挽回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L

您好,我想請問我目前的感情狀況,是不是还有機會重新開始。我跟男朋友刚交往不久,是辦公室戀情。他曽有一段婚姻。前陣子他突然告诉我对前妻还是難以割捨,想跟我結束现在的關係,而且接下來他就要搬到別的城市工作,有更多變數。半年內我還要堅持下去嗎?我應該怎么作才能挽回?.
生日:1978/12/23,7am, 对方1980/7/31
錢十逆位,杖公主正位,正義正位,女皇正位,杖八逆位
12:34 a.m., Friday May 1

ML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風/火/風/土/水,風元素偏多的話就是只能保持距離吧。重點牌是逆位的錢幣十和權杖八,SmallQ感覺起來要再繼續下去應該是不太容易了。真的要說什麼挽回的機會的話大概只有正義和女皇正位那樣:保持優雅的狀態讓兩個人分開,因為如果現在就交惡的話就什麼都玩完了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