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28 他是因為好奇才回我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ki tope

背景介紹:因為想要學韓文.所以想認識韓國人.使用某個app認識到韓國網友.要到對方的fb id,可是用fb搜尋跑出太多相同id的人.所以我也沒加它.過沒多久出現有人要加我好友.是韓國人.相同id,我以為是他所以用fb傳訊息問他.請問你是xx嗎?過了兩天對方回.我現好像是不同人.可是他怎麼會加我好友?所以我就跟他說.對不起我認錯人.我在想我可能誤按加好友.而使用app認識的韓國人.也沒再回復我.所以失聯了…
出生年月:1988/10/08 下午5:55
問題:我後來想想或許有機會可以再繼續認識Fb那位網友.因為他會主動回覆我.並問我來自哪裡.所以我想機不可失.雖然之後我回他.我認錯人.他就只回我知道了.就沒下文.
1.請問他是因為感到好奇才回覆我嗎.或是也想交個外國朋友.(我們用英文對話)
教宗逆 杯后正 劍四正 杯9逆 皇帝逆
2.請問我應該再次主動回覆.交個朋友嗎?不過我有顧慮到對方是高中生.而且英文很差.
杯4逆 劍王逆 惡魔逆 杖騎逆 死神正
麻煩你了.謝謝
Ps.我是女的.對方是男的
6:17 a.m., Wednesday April 29

kitope您好,歡迎您再次光臨啊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風/水/風/火/水;代表遠距離的風元素和溝通的水元素為主的牌面代表對方也是想要交個網友吧(特別是台灣和韓國應該只有遠距離交流的機會居多)。此外代表對方的牌是聖杯皇后和寶劍四正位,代表著對方可能是之前覺得太煩或是太無聊,想要嘗一點鮮所以會試著在網路上認識別人,SmallQ覺得很像是好奇才回覆您的吧。

至於問題二的話,重點牌是死神正位,感覺起來如果真的要聊的話要花很久的時間才會有一點默契吧,此外惡魔、權杖騎士都表示其實溝通起來還滿有障礙的,特別是寶劍國王看起來代溝不小的樣子(汗)可能當當網路上互相丟個訊息的人還不錯,要當熟的朋友就比較有難度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