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27 跟我交往時他有劈腿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KJC

老師好:
我的生日是2/16/1993 好像是晚上九點半(左右)出生的
我男朋友是6/7/1993 時間我不知道
最近交往滿一年了 吵架幾次但都和好了 只是有個女生一直在我們中間 那女生是他的朋友 我跟她不熟
他們有時候會出去 雖然沒有直接證據顯示就是劈腿
但身邊的朋友都說這樣真的對我很不公平 他說他沒有做傷害我的事情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 我就覺得 他們應該真的只是朋友吧 還是是我太容易相信他了
所以想請問: 跟我交往的這一年 他有劈腿嗎
抽到的牌是:
杯騎逆位 杖4正位 錢1逆位 杖后正位 杯7逆位
第二個問題是: 我跟他未來會有好的發展嗎
劍5正位 力量逆位 死神正位 劍8逆位 劍3正位
最後因為五月放暑假我們決定去邁阿密玩
我想問: 這個旅程對我們的感情是好還是壞呢
錢7正位 杖公主逆位 魔術師正位 戀人逆位 杯10逆位

謝謝老師 麻煩你了~
9:17 p.m., Tuesday April 28

KJC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對方是否有劈腿這問題,代表對方的牌是正位牌,權杖四和權杖皇后代表著現在有一段穩定的感情,但久了之後會想要一點刺激的(傳說中的七年之癢?),簡單的說對方應該有心懷不軌啦,但是從元素上五張牌則是五張元素是火/火/風/火/火,牌面缺水就是沒有感情,因此要嘛就是當一夜情的對象不然就是那位女生覺得當個朋友就好因此沒有成功。

第二個問題的話代表結果的逆位牌是寶劍八和力量逆位,牌義是發展會持續被壓抑住因此無法長遠走下去,正位牌組看起來兩把寶劍和死神正位,意思是說早一點切一切早死早超生的意思(這樣子解會不會被打。)

最後的問題,由於出現了魔術師正位,表示這個旅程會使您更瞭解對方哦,不過逆位牌的戀人逆位和聖杯十則是代表感情發展變壞(甚至是結束),SmallQ覺得應該是在旅程中瞭解對方真的不適合吧。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