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25 對方目前有其他對象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grace

老師您好~
我的生日是1992年9月16日晚上接近11點,是女生
對方是最近上課認識的 目前我還是比較害羞所以有時候也不太敢主動說話
想知道
1.對方目前有其他對象嗎(確定是單身但不確定有沒有想追求的)
錢4逆位惡魔逆位教宗正位月亮正位劍6正位
2.對方對我有好感嗎?(偏向對異性的那種好感 不只是朋友)
劍1逆位錢公主正位劍3正位錢8正位世界正位
3.對方會主動更了 解我嗎?
杯6正位劍8逆位死神正位錢9正位劍7逆位
4.我與對方三個月內有機會發展成男女朋友嗎
太陽正位錢后逆位死神正位隱者正位劍騎正位
謝謝老師~~
7:37 a.m., Saturday April 25

grace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對方是否有其他對象,從元素來看五張元素是風/風/土/水/風…有一半以上代表傷害與失落的風元素;而從代表對方與也許存在的另一個對象來說,逆位牌惡魔逆位、教宗和月亮正位則是指說對方曾經是有對象的,不過沒有緣份不然就是被發卡,所以現在是處於沒有對象的狀態哦;最後從牌義來解釋的話重點牌是錢幣四和惡魔逆位,牌義是沒有穩固地關係,換言之這三種方法解起來SmallQ都覺得對方應該沒有其他的對象才對。

至於問題二對方是否對您有異性方面的好感,五張元素是土/土/風/土/土,土元素強多半是保守為上,而且牌面上缺水缺火,看起來暫時沒有情意上的進展機會,從牌義上來看由於出現了寶劍三更可以直接回答對方暫時應該是對您沒有好感的。

問題三的話出現了死神和聖杯六正位代表對方也許會透過親友或是功課等間接的方式與您熟識,不過一來緩不濟急,二來重點牌的寶劍八和寶劍七逆位代表對方很容易因為取得不到什麼資訊放棄就是了。

最後的問題五張元素是火/風/水/土/風,風元素強的話就不容易發展成男女朋友了啦,而且從上述的問題看起來你們還不算是太熟,SmallQ建議是多認識對方再做下一步的打算會比較好吧。保護您也保護對方!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