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18 她目前周圍有對象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黦樂

1.背景介紹:社團認識,我很喜歡對方
2.出生年月日:1995/5/25/早上10:00
問題一
她目前周圍有對象嗎?
錢王逆位 杖騎正位 錢公主逆位 隱者正位 杯騎逆位
問題二
未來三個月我們會交往嗎?
錢5逆位 杖后正位 杯后逆位 杯2正位 錢8正位
問題三
可以跟老師認識一下嗎XD? skype:lolo040525
嗯…老師 如果無視論 五張牌全部正向 也沒有大牌出現 怎麼分重點牌呀?
3:44 p.m., Sunday April 19

黦樂您好,

關於問題一的話,五張元素是風/火/風/土/火…火元素和風元素強的話對方應該是屬於沒有對象但是很急著找另一半的狀態吧…此外此牌組中缺少了情感流動的水元素,因此SmallQ應該可以相信對方目前是沒有其他對象的哦。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對方的牌是正位牌組,權杖騎士和隱者正位表示對方正在仔細地尋找中,還沒看對眼跨出下一步,和從元素論來解釋其實是差不多的意思。

至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風/火/火/水/土,火元素強代表友誼或是社交關係,而且從皮善來看重點牌是錢幣五和聖杯皇后逆位,表示溝通方面可能只是泛泛之交不然就是聊天找不到重點,因此SmallQ不覺得能交往,但反過來想當個普通的好朋友應該不是什麼困難的哦。

要認識的話一定沒問題的啊^__^,skype已加了!然後五張全部都正向也沒大牌的話就看有沒有宮廷牌(恃者、騎士、皇后、國王)囉。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