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14 未來是否有機會交往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enny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和他同班同學,他成績優秀,做事十分認真負責,很喜歡他,但對方一直忽冷忽熱,令人猜不透,或許是我的心態問題,常覺得和他會存在著尷尬,但有時候又像普通的樣子,令人摸不著頭緒
之前有問是否要放棄,但塔羅告訴我「跟著感覺走」
出生年月日時:
我:1998年11月16日
他:1999年1月16日
牌組:
1.問題:。他是否喜歡我?
過去:皇帝正位,現在:節制正位,月亮正位,未來:愚者逆位
2.問題:他是否知道我喜歡他?
過去:正義正位,現在:塔逆位 戰車正位,未來:力量正位
3:問題:未來是否有機會交往?
節制正位, 惡魔正位,女祭司正位,月亮逆位,未來:魔術師正位
7:03 p.m., Tuesday April 7

jenny您好,SmallQ平常用的是無視論耶,並不會特別看牌陣哦。

關於第一個問題,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而愚者的牌義是開始,逆位自然就是沒有開始囉。此外從元素論來看五張牌是火/火/水/土;火元素牌代表著友情的樣子,簡單的說就是對方應該比較在意友情上的喜歡而不是感情上的喜歡的樣子。

至於第二個問題的話,四張元素是風/水/水/火;水元素強的話應該代表交流和溝通的意思,意即對方應該是知道您的意思的。但是代表您的牌是正位牌,正義和戰車的話表示說其實您是比較被動的一方,所以就算對方知道您在想什麼但您不主動的話也是不會點破的,大概就會維持在現在這個樣子吧。

最後是不是有機會交往代表結果的牌是月亮逆位,表示天黑過後就是白天,換言之之後應該算是有機會的哦。此外魔術師代表基礎地溝通、節制代表深層地溝通…因此在現在不算熟的時候仍有好的發展機會,日後更有在一起的可能。總之SmallQ覺得機會很的啦,請加油囉!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