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12 和這男生有機會在一起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izuck

您好,我想問和喜歡的男生還有機會嗎?
最早剛認識時有密集互動過一陣子,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沒聯絡。去年找到契機又恢復聯絡,但他雖沒很疏遠,也不是很熱絡。近來有認識新對象(沒有交往,只是認識),但心裡並沒有完全放下他。我在思考,是否該再做一次嘗試。不然,就是再多認識其他人吧~謝謝~
出生年月日:1981.1.19
對方:1982.5.9
牌組:正義(正)、幣四(正)、幣王(逆)、戀人(正)、魔術師(正)

10:40 a.m., Tuesday April 7

izuck您好,

此牌組五張元素是風/土/風/風/風…風元素這麼強的話硬是要在一起反而會造成雙方的傷害。此外牌面中明顯看不到火元素和水元素,基本上要當好朋友都滿困難的了,更別說是要曖昧的機會都沒有吧。從元素的角度來看SmallQ覺得認識其他人機會可能大一些哦。

至於從另外因為剛好代表您的錢幣國王逆位和代表對方的牌的戀人和魔術師正位都是人物牌。因此可以推測表示對方應該心有所屬了於是您表示得不到對方的心。

最後從牌義來解釋,您們之間的關係比較像是剛認識,然後大概像小朋友接觸到新事務一樣三分鐘熱度,所以之後要熱絡的話恐怕不是很容易。此外錢幣四和正義逆位表示您與對方之間的關係會持續穩定發展,最後會變得像正義的天平一樣相對應––也就是相敬如賓的情況。SmallQ不覺得會在一起也不建議做進一步的嘗試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