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04 我跟他有機會在一起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liceWu

老師您好,
問題:我跟他有機會在一起嗎?
背景:去年有過一陣子曖昧,但隨著他離開原本的工作環境,我們就斷了聯繫,今年三月初重新開始聯絡,而且他向我告白了。看起來一切都很美好順利,但他表示現在他的顧慮太多,包含他要準備考試、我們之間的年齡差距等等,他希望到九月再決定彼此是否真的要交往。
牌組:杯10逆位/星星逆位 /杯5逆位/劍 5正位/杯2逆位
我的生日:1993/12/1 上午11:55
謝謝老師^_^
3:49 a.m., Sunday March 29

AliceWu您好,

您抽到的牌組裡五張元素是火/土/火/風/火:牌面缺水元素的話感覺這個告白只是一時的衝動或是突發奇想之類的行為,並沒有考慮太多。另一方面水元素也是代表感情,缺水的話看起來對方應該對您沒有您想像中的那麼喜歡您,因此從塔羅牌裡的元素來看的話等到九月再決定對雙方應該都是比較好的喔。

從牌義上來看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寶劍五正位,配合著聖杯十和星星逆位看起來對方可能最近真的在忙其他外務,不過除了外務之外也許還有其他的對象啦…總之現在應該沒有太多心思能放在您的身上,SmallQ覺得您先觀察看看可能會比較適合一點吧。

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