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00 怎麼能和她繼續有緣份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lice Chung

老師好 我的上一段戀情已經是超過半年前的事情了 但我知道他對我的影響很大讓我一直無法忘了她 我很想知道如何和她繼續有緣份呢
我的生日:1986/08/04 0927生
她的生日:1981/08/13 不知道幾點
問題: 怎麼能和她繼續有緣份呢?杖2正位錢7逆位杖7逆位劍4逆位錢5逆位

另外我也不是個有桃花的人 工作也還好
該怎麼提升自己讓人緣更好呢?
劍9正位杖1逆位太陽正位杯3逆位劍10 逆位
非常謝謝smallQ的幫忙~
嘿老師 還沒等到你回答我的問題 剛剛看了其他朋友提問的文章發現我好像不夠了解塔羅牌的問法
所以我來改一下 是不是要像這樣問比較好:
怎麼能和她繼續有緣份呢?
1.和共同朋友努力保持聯絡 傳達我對他的想念
杖7逆位 杖6正位 杖8正位 劍10逆位 杯6正位
2.努力自己把從他身上學來的生活方式態度 用在自己的生活上
杖后正位 世界逆位 月亮逆位 杖9正位 太陽逆位
3.多多去廟裡上香 多做善事 吃素
劍1正位 錢8逆位 命輪正位 世界逆位 杖3逆位
4.培養和她一樣的嗜好
杯騎逆位 魔術師正位 劍6逆位 劍王正位 杯后逆位
5.再也不要再想他了 忘了和她有關的一切 共同朋友也不要 回到最原本的自己
劍8正位 皇帝逆位 錢后逆位 杖8正位 杯3正位
然後第二個問題 好像也不用問了 先謝謝老師囉~!!
9:28 a.m., Friday March 27

Alice Chung您好,

哦對後面的問題對SmallQ來說比較好解哦~

關於要怎麼和她繼續有緣份這問題,五個方法的元素如下

1. 水/火/火/土/水
2. 火/風/火/火/水
3. 風/風/火/風/水
4. 火/風/土/風/火
5. 風/水/風/火/水

首先風元素越多的話表示越容易受到傷害,從這點看1這個方法是比較好的哦。此外水元素和火元素強的話有助於感情的發展,由此看來1和2都還來得不錯。而從牌義來看的話分述如下

1. 杖七和寶劍十逆位:權杖七的話也許會有一段和對方對抗的時間,不過時間久了就可以發現對方的親友還是會站在妳這裡的哦,所以還算是不錯吧。
2. 杖后和杖九正位:皇后之於國王就相當於九之於十一樣,代表功虧一匱的感覺,或是情況欠缺臨門一腳總是差一點點,說牌面很差到不至於,但也好不到哪裡去,只能說普普通通吧。
3. 杖三逆位:選擇這方法基本上是沒有任何效果的,簡單的說基本上是最差的選項吧。
4. 魔術師和劍王正位:魔術師表示正在學習,而且要很久之後才會有所成就,簡單的說這個興趣恐怕不是您很喜歡的吧,為了迎合對方去學只怕無法長久就是。
5. 皇帝和錢皇逆位:這代表失去的意思,而且您的選項就是失去對方的意思,所以這應該沒什麼好解的。

綜合以上所說,SmallQ覺得方法1是最適合的哦,加油!

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