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99 事業發展的合作對象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QQ

老師你好
我目前事業發展上有三個合作機會的對象,想請問老師,我該選擇誰比較好。
我是1981.2.15早上8:50生

問題一: 我的產品下單給林先生做,可以信任他嗎?
錢10逆位 錢6正位 錢5逆位 女教皇逆位 杯2逆位

問題二:我的產品下單給黃先生做,可以信任他嗎?
錢后正位 杖6正位 正義逆位 劍王正位 錢3逆位

問題三:日本有一間能夠合作,但是開價多兩倍,日本這間可以信任嗎?
劍公主正位 杖王逆位 杯5逆位 杖1逆位 杖2正位

問題四:我的事業今年能不能有機會賺錢?
杯5逆位 教宗正位 女皇逆位 錢8正位 杯騎逆位

問題五:產品選在夏天七月前上市,適合嗎?
錢7正位 杯3逆位 錢公主逆位 杯王逆位 杯6逆位
再麻煩老師撥空替我解牌
謝謝老師!感激不盡!
1:48 p.m., Tuesday March 24

QQ您好,

問題一的林先生,五張元素是風/土/風/火/火;風元素和火元素強的話應該沒有什麼「信任」方面的問題,不過容易吵架就是了。此外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對方的牌是錢幣六正位表示您們合作是有機會賺錢的,不過對應的聖杯二和女教皇逆位的話也是溝通不良導致過程不開心之意哦,請您斟酌一下。

問題二的黃先生,逆位牌組是正義和錢三表示簽約後關係會慢慢變差,甚至會有需要上法院,此外五張元素是土/火/土/風/風;風元素作用在土元素上面的話就是指說和工作相關的場景遇到小人或是破壞的情況,對您的「信任」這問題來說恐怕是不太適合的。

問題三的話五張元素是風/水/火/水/火;水元素和火元素強的話溝通會很順利,而且風元素不多也沒有什麼受到傷害的感覺,因此是可以信任的哦。不過牌面缺土的話要穫利就恐怕相當困難了。代表對方的權杖二和寶劍公主正位也是指說對方是所以慢條絲理合作的那種個性,如果選擇和這個日本公司合作的話只怕在短時間內賺不到錢。

問題四的話五張元素是火/土/風/土/火;火元素和土元素強就是賺錢的意思,不過教宗和錢幣正位通常是指說客源可能來自認識的親朋好友居多,或許要再久一點的時間拓展才會有比較正常的來客量。

最後的問題五,五張元素是土/火/風/火/火:顯然土元素不強的話不容易賺到錢,不過火元素很多有助於吸引到客人,如果您是想要作口碑打廣告的話還滿適合的,但若是想要靠這個產品賺錢的話就需要三思了。

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