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97 關於我的轉學考試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YH

老師你好,我想請問關於我的轉學考試
Q1: 去補習會比較好呢還是我自己在家讀比較容易抓到考試重點?
死神正位 杖1正位 劍7正位 錢9逆位 杖王逆位

Q2:因為這是我第二次考轉學考,想請問這次成功的機率有多大呢?且有沒有什麼更該加強的地方?
杖2正位 劍1正位 星星正位 錢6正位 錢1正位

麻煩SmallQ老師了謝謝你!!><
4:01 a.m., Tuesday March 24

YH

忘了補上生日>”<
1993.12.31晚上10:48
謝謝!!
4:02 a.m., Tuesday March 24

YH您好,

關於問題一,五張元素是水/火/風/風/水。水元素強的話表示您可能學習地不夠全面、扎實,因此SmallQ建議去補習班有人幫忙整理重點可能會好一點哦。從牌義上來看代表您的牌是錢幣九逆位和和權杖國王逆位,代表著過去的努力可能不足或是方向錯誤,因此暫時看起來離上榜還有一段距離。如果是努力不夠的話那您自己需要多加油,方向錯誤的話請補習班幫忙準備也不失一種方法。

至於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火/風/風/土/土;以風元素和土元素為主的話成功率應該不大吧,牌面缺水代表基礎知識尚嫌不足;此外再說星星正位看起來您可能也三心兩意的沒有辦法立志決心下來準備念書,這應該是您需要加強的部份吧。

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