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96 跟他在一起好不好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ee Nicoco

我生日國曆1992/7/6 早上8:30
他生日國曆1989年2月15日
想問跟他在一起好不好?
杖1逆位 錢1正位 杯王逆位 杯后正位 劍4正位
7:08 p.m., Saturday March 21
Lee Nicoco
我生日國曆1992/7/6早上8:30

Q1:禮拜六要請父母去男友姐姐家吃飯談婚事會不會順利?
錢9正位 錢10正位 杯5逆位 錢王正位 杖后逆位

Q2:男方跟我父母溝通會比較好嗎?還是我跟父母溝通比較好??
劍6逆位 皇帝逆位 命輪正位 杖1逆位 杯7正位
劍公主正位 杖王正位 杯6正位 杖1正位 杖公主正位

7:48 p.m., Saturday March 21

Lee Nicoco您好,

關於問題一,由於您也沒有提供對方的生時,所以沒有辦法使用占星的方法來看星盤哦。如果要用占卜的方法來解的話,五張元素是水/土/火/水/風,水元素強表示妳們之間溝通還算順利,不過火元素不多的話大概也不會有什麼激情的行為啦…就老夫老妻的模式不能說不好哦。

至於您去談婚事會不會順利五張元素是土/土/火/土/水…土元素強的話大概是保守為主,說不上順利或不順利…但是代表對方的錢九、錢十、錢王是很重面子的意思,所以就算不滿意也不會當場反對,在這種情況下吃飯談婚事應該會順利結束啦。

至於和哪邊溝通比較好的話,都有權杖一代表行動,但是和您父母是正位而和對方父母是逆位,SmallQ覺得要溝通的話還是親父母比較談得來。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