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Q占星No.3 我適合哪方面的工作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inmin

我的生日是1984.12.08上午7點半,請問適合哪方面的工作?若以秘書的方向適合嗎?
11:57 p.m., Tuesday March 17

minmin您好,排星盤需要一段比較完整的時間所以現在才回覆您…

下圖為您的星盤,水星和海王星都落在黃色的區域裡面,這種命盤的人感受力很強,很容易理解別人或是說出來的話很容易被別人理解。這個特質的人很適合從事需要大量溝通、互動的職位。

另外由於火星在東北方,這類的人往往會堅持自見、杖義直言這樣,反正遇到沒效率、不合理甚至是不合法的事情都會挺身而出,因此並不適合待在較小或是以人治為主的公司,而偏好較大、有體系化的公司。

綜合以上兩點,SmallQ覺得您適合從事往外面跑的業務、或是推銷人員,若以祕書為方向的話則適合較大的公司,通常都會被歸在人力資源部門吧。

Astro3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