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92 離開這感情比較好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iu jessica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我先生是美國人,近幾年一直沒有穩定工作,他想回美國,但我擔心回美國後我就會被綁在那邊永遠回不來,我想離婚,但他不願意。
我的出生:1979年11月5日 下午5點
他的出生:1965年8月28日 時辰不知
問題1:我離開這段感情對我會比較好嗎?
杖10逆位、隱者正位、力量正位、杯3逆位、錢10正位

問題2:他到底為什麼不願意離婚?要怎麼樣他才願意離婚?
劍4正位、節制正位、死神逆位、錢5逆位、杖10正位

11:48 p.m., Monday March 16

jessica您好,

關於問題一,五張元素是火/土/火/火/土…顯然這段感情已經沒什麼緣份了,而且如果您離開的話火元素很強看起來是有其他發展的機會的。此外從牌義上看起來這段關係就像權杖十一樣遲早會結束的,因此您如果離開的話就像隱者、力量、錢幣十這樣方向正確,而且會找到不錯的一下段感情哦。

至於第二個問題的話由於對方生時不知道所以沒辦法用占星的方法來看…那就繼續解牌吧。五張元素是風/火/火/風/火…火元素和風元素強烈的話的確是有吵架的跡象,不過也因為如此,所以對方可能覺得只是小爭執,之後就可以化解,為了這種口角離婚感覺不是那麼值得的。

此外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對方是死神逆位和錢幣五逆位,表示如果離婚之後對方不太容易能再找到下一個對象,SmallQ覺得這應該是對方不想放手的原因哦。

最後要怎麼樣他才能願意這問題,剩下的正位牌組裡節制正位和權杖十代表著如果您能和對方好好溝通,那要離婚應該是不成問題的,不過就怕您就像寶劍四一樣捨不得對方,所以SmallQ建議是請您自己好好思考一下哦,一旦確定之後就不要管對方怎麼哀求最後又心軟那自然會離不成婚。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