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88 他是喜歡我的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milingfish5

老師你好
最近幾個月我和一個男生都會私下聊天,本來只覺得是朋友,但之後開始會覺得我們之間對話變得有些曖昧,我們彼此間會有專屬暱稱,他偶爾也會有類似吃醋的話,但相處感覺卻又不到情人,而我們依然像朋友那樣談天但我卻覺得越來越在意他…

出生年月日時 :1992年7月24號下午2點40分
問題1:請問他是喜歡我的嗎?
牌組1:杖后正位 / 力量正位 / 錢3正位 / 杯公主逆位 / 星星逆位

問題2:未來三個月,對方會採取行動,讓我們有更進一步交往的可能嗎?
牌組2:錢9正位 / 劍10正位 / 杖7正位 / 杯2正位 / 劍8正位
麻 煩老師替我解牌了,謝謝老師^^
1:13 p.m., Wednesday March 11
smilingfish5
老師不好意思,我還想加問一下
問題3:雖然確定對方是單身,但想知道對方目前身邊,是否有他覺得有好感,而想要or正在進一步相處的女生出現嗎?(非指我,但或是說目前比較密切相處的只有我一個呢?)
牌組3:錢7逆位 / 錢4正位 / 杖6逆位 / 劍4逆位 / 死神逆位

謝謝老師:)
3:12 a.m., Saturday March 14

smilingfish5您好,

關於第一個對方是否喜歡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火/火/土/火/土;牌面缺水的話SmallQ看不出帶有感情的成分在裡面;不過火元素強但表著友情吧,總而言之不像是喜歡,不過也許可以慢慢發展就是了。代表對方的牌是星星逆位,牌義是是等待關係,並且在已經確立目標下慢慢的發展中…所以從這部份看起來也是對方目前仍把您視為不錯的好朋友想慢慢發展而談不上喜歡吧。

至於問題二,對方是不是會主動,五張元素是土/風/火/水/風,一樣水元素不多的牌組在感情要在短時間內發展其實是不會太順利的…而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對方的牌是聖杯二,表示對方應該是會嘗試著與您溝通交流,但是從代表您的錢九和寶劍十看起來,對方可能覺得一直碰到軟釘子吧,以致於一直不會有什麼明顯的行動出現。

最後的問題,代表對方的牌是保守小心的錢幣四正位,所以對方在感情方面應該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發展的對象,而且對應的寶劍四和死神逆位表示對方其實還在懷念前一段感情或是上一個對象吧。所以目前沒什麼慾望就是。

首先代表結果的牌是寶劍四和戰車正位:戰車代表躲起來,寶劍四的圖片代表著休息或是療傷…SmallQ就想到每到夏天我家的狗很熱後我們帶他去剪毛然後剪完他就躲起來不肯出來一樣XD從這部份看起來SmallQ覺得剪了頭髮之後會後悔哦!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