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Q占星No.1 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ini

老師請問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我國曆81年7月6日早上8;30
劍2正位 杖騎正位 杯7逆位 杯公主正位 劍9逆位
2:16 a.m., Tuesday March 10

Mini您好,

下圖為您的星盤,顯然土/冥/ 火星有落入黃色的區域裡,土、冥為主的話個性會比較追根究底一點,故SmallQ建議您學習一項專業;火星的話則會使得您自尊心比較強,往好處講是不服輸,所以一旦遇到問題就會努力想辦法解決最終能得到成功,不過壞處的話是好面子,個性比較直一點,因此如果能有一項專業的話,像是醫師、律師、會計師這種一來有社會地位不說,就算是水電工好了,講話太直也不用怕得罪客戶。此外,星盤中水星和火星;金星和海王星有相位,如此您說話就算當下不中聽,但事後仔細想想還是可以說服人,因此也適合進行銷售、業務的工作。

綜上述兩點,如果您能從事像客服工程師、電腦業務等既需要專業又有銷售部份的工作的話,應該會比只懂技術不懂人情或是只會油嘴滑舌技術站不穩的其它人還來得適合哦。

Astro1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