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82 跟前男友兩月內能復合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柳丁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跟他分手已經三個月了,我們現在偶爾會線上聊天,不過幾乎都是寒喧幾句,也幾乎都是我主動找他講講話,我從沒過問他現在的感情狀況。
我是女生1990年4月26日早上快9點出生。

問題一:我想問我跟前男友兩個月內能復合嗎:死神逆,杖騎正,正義正,魔術師正,杯十逆

問題二:我應該怎麼做才能挽回他的心:劍二逆,女教皇逆,劍侍正,劍王正,劍后逆

問題三:他現在的感情狀況如何呢:杖四正,錢六逆,杖后逆,杯五正,杖九正

請老師幫我解我應該怎麼做,謝謝老師
3:54 p.m., Saturday March 7

我還想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願意繼續跟我講話和對我所做的行為
問題四:他對我做的這些事情是因為愛嗎:杖八逆,錢八逆,錢后正,杯王逆,杖侍逆
9:38 p.m., Saturday March 7

補充一下,我第一次抽牌的時候,問說他對我做的那些行為是因為愛嗎,抽到的牌是杯二逆,錢四逆,仗一逆,杯三逆,劍三正。
才變成上面這組牌,不知這樣應該以哪組牌為主…
1:02 a.m., Sunday March 8

柳丁您好,

關於您是否能夠復合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火/火/風/風/火,風元素和火元素強的話之前分手應該是有大吵架過吧…這種情況的話要在短時間內復合應該很不容易吧我想。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您的牌是逆位牌,死神和聖杯十就代表著沒有死而復生的機會,而且溝通到最後的結局不是很好。另一方面,正位牌組裡魔術師和權杖騎士代表著其實您沒有很了解對方,導致目前您與對方就像正義這張牌裡天平的兩端一樣相敬如冰,所以不太會在這一兩個月內復合。

問題二的話,五張牌裡有四張都是寶劍看似沒什麼機會,真要說的話五張牌裡有兩張是土元素,也許用物質可以短暫地吸引到對方,但絕非長久之計。

至於對方的感情狀態的話,五張元素是火/風/水/水/火,從元素看起來對方是有想要發展的,不過內在裡看起來錢六和杖后逆看起來目前還在情傷吧,因此還沒跨出下一步哦…另外外在的聖杯五權杖九則是與其他人溝通沒有說是很好,在找不到適合的對象的情況下對方SmallQ覺得對方應該還是單身狀態吧。

至於問題四的話五張元素是水/風/土/火/水,水元素是感情成份比較多愁善感一點,另一種講法就是比較念舊一些啦,所以從元素論的角度來說沒有什麼太帶有感情的意思哦請不要想太多。

至於最後的問題基本上哪組牌都沒差,SmallQ可以對您抽的再解一次,由於五張元素是火/風/水/火/風…風元素代表距離而水元素則是感情,合在一起來看就表示不像是因為愛造成對方有這種行為。從牌義來看代表結果的牌是寶劍三正位,明顯就是否定的意思哦。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