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69 我妹妹不去學校上課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ilywan

我想問我的妹妹為什麼不去學校上學 謝謝卜師
杖七正位 杯騎正位 杯三逆位 隱者逆位 劍八正位
11:18 p.m., Saturday Feb. 28
Lilywan

怎樣才能讓我妹妹回到學校上課
太陽逆位 杖后逆位 劍九正位 杯后逆位 杯騎正位
6:07 a.m., Monday March 2

Lilywan您好,

不好意思啊有很多人在排隊所以現在才能回覆您…

關於第一個問題五張元素是火/水/火/風/風,火元素和風元素比較強的話SmallQ能直接聯想到的就是和同學吵架吧,再加上代表妳妹妹的牌是逆位牌組,隱者和聖杯三逆位表示說到學校不知道要找誰聊天,而且和同學有許多不愉快的交流。另外兩張逆位對應的權杖七、聖杯騎士和聖杯八則代表著溝通或是在生活上和同學有磨擦不開心…大概是因為這樣子令妹才不去學校上課的吧。

至於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水/風/火/水…基本上火元素不強的話要妳妹主動回學校上課是不太可能的了,此外寶劍九和聖杯騎士看起來妳妹和同學的爭執已經嚴重到令妹睡覺不安穩甚至是有一點精神疾病了哦,這種情況可能不是要找占卜師而是要找專業心理咨商人員會比較適當一點吧我想。如果真的需要SmallQ給建議的話試著轉學重新接觸新環境會不會好一點呢?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