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64 今年會跟前男友復合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HT

SmallQ你好
這次來問兩個有關感情的問題
問題一
背景介紹:跟前男友分手快兩年了,彼此斷絕聯絡中,有時候會想主動跟他聯繫,當然偶爾也有衝動想找他復合,所以來抽牌問有關感情復合的事。
問題:今年會跟前男友復合嗎?
牌組:錢公主正位/杖7正位/劍后正位/節制正位/杖1正位

問題二
背景介紹:有一位認識差不多快十年的老朋友,在我還沒跟上任男友交往時就對他有好感,後來因為當時他有女友,我就把這份好感收起來。跟對方一直很有話聊,他也單身好長一段時間,但是我們之間缺少火花,就一直是很有話聊的朋友 (哥兒們)。
問題:我跟他在感情上有發展的可能嗎?
牌組:劍6逆位/杖后正位/死神正位/星星逆位/女皇逆位
謝謝SmallQ <(_ _)>
2:07 p.m., Monday Feb. 23

HT您好,

首先先看問題一的五張牌組,元素是土/火/風/火/火…牌面火元素多的話當朋友ok,而缺水的話就是不利於感情發展,換句話說可能沒辦法復合吧。此外,代表您的牌是節制正位,牌義是高深地溝通,從這點看起來要復合是很有機會的哦,不過啊,剩下的牌組對應位置的權杖七和錢幣七是需要投入大量的行動力、物質、時間…等等資源,再加上您很認真地與對方溝通才有機會復合,時間多半會比您預期得還來得及才對…綜合上述兩點的話SmallQ覺得要復合是有機會的,但再怎麼快也不會在今年哦。

而問題二的話,代表對方的逆位牌組裡出現了星星和女皇,從這點看起來對方雖然是單身,但應該仍然有把心思花在其它人身上哦(雖然失敗XD)。至於您和對方之間的發展,權杖皇后和死神正位是指說只要您去追求的話就可以得到對方的認同,但是扣掉對方之外妳們共同的朋友或是家人恐怕對這段感情不太支持就是了,這部份我想是需要您來做思考與權衡的。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