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52 三月內和他會變成戀人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Yan Lin

你好:
背景:我是女生,跟他是經過介紹認識,認識一年,對他有好感,私下見過幾次面,但今年開始他開始變得忙碌,兩人互動減少。
問題1:想問未來三個月內和他會變成戀人嗎?
牌組:杯4正位 杖9正位 劍6正位 戀人正位 劍7逆位

問題2:我該採取主動或被動?
主動:錢9逆位 杖騎逆位 杯7正位 惡魔正位 劍1逆位
被動:死神正位 錢7逆位 錢1正位 錢10逆位 劍3正位

非常謝謝你喔~~
8:31 a.m., Saturday Feb. 7

Yan Lin您好,

關於問題一,五張元素是水/火/風/風/土,風元素強表示距離遙遠,換句話說從元素論的角度來說要變成戀人應該算是相當困難。不過即使SmallQ這樣子講,從寶劍七逆位可以看出來您也不會放棄XD,基本上在您努力一段時間之後,也許可以得到朋友的協助改變局勢哦。但針對您的”三個月”這個問題SmallQ只能推論不會這麼快吧。

問題二的主動牌組元素是風/水/水/土/土;而被動的元素是水/風/土/風/風…就像問題一所解的那樣,風元素強表示距離遠,因此主動應該會比被動還來得好吧。至於從牌義來看的話主動的結果是惡魔和聖杯七正位,表示雖然進展的速度不快但是最終仍然是有不錯的緣份;而被動這牌代表結果的是錢七和錢十逆位,既沒有開始投入心力當然最終就不會有什麼好的結局的。整體看起來SmallQ覺得您採取主動的姿態會好一點哦。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