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51 年後能否找到新工作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HT

問題:農曆年後能否找到新的工作?
背景:我是半工半讀的學生,家人無法提供經濟支援,生活必須自理,而我又是沒錢就沒安全感的人。
這陣子剛結束一份兼差的工作,希望農曆年後可以找到填補收入缺口的新工作(希望工作性質也雷同之前的那份工作),不然少了這筆收入會影響到我的生活,現在有努力找新工作,只是我的條件目前不符合對方想要的,而我也只能被動等待對方的回覆。
牌組:錢1正位、魔術師逆位、杯9逆位、杯4正位、杯10正位
有勞占卜師SmallQ了,謝謝。
8:44 a.m., Saturday Feb. 7

HT您好,

此牌組五張元素是土/土/火/水/水,代表工作的土元素遇到了許多和學習相關的水元素的話,表示您可能基礎學習還不太夠,因此下一份兼差的工作即使找到也很難和前一份雷同能讓您的經驗繼續往下傳吧。

從牌義來看的話代表結果的牌是魔術師和聖杯九逆位,感覺起來缺少了溝通導致要嘛找不到工作,要嘛就是找到不令人滿意的工作,SmallQ覺得不會太順利就是。加油!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