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48 該和他聊天化解僵局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iz Ha

背景介紹:上周曖昧的對象因忙碌而取消見面,彼此有點小尷尬,我有表明自己有點失望,但最後還是有給對方台階下,說忙完再見面,但他到今天都還沒主動跟我聊天或邀約下次的聚會。
問題一:想問我該主動跟他聊天化解僵局嗎?
牌組:戰車逆位錢4逆位世界逆位劍3正位星星正位

問題二:他有因為我表現的方式而對我不滿嗎?
牌組:杖10正位劍10逆位女皇正位太陽正位杯4正位
不好意思數字被我用的有點亂,謝謝解答
11:23 a.m., Wednesday Feb. 4

Liz Ha您好,

關於第一個問題,五張元素是火/風/風/風/風…風元素特別強的話代表你們之間距離十分遙遠哦,而且牌面缺少代表溝通的水元素,換句話說如果您主動和對方聊天的話應該遲早會得到傷害吧。從牌義來解讀的話結果牌是寶劍三和星星正位,從圖上就看得出來星星正位是希望,但出現了寶劍三就是這希望不會實現哦…此外世界逆位和戰車逆位意思是指說如果您主動找對方的話反而會使這段關係發生意外(也就是會讓關係變差),因此SmallQ覺得主動和對方聊天不是正解吧。

至於問題二的話,代表對方的牌組是寶劍十,從頭到尾都是傷害…所以對您不滿自然是十分明顯的。而五張元素是火/土/土/火/水…火元素強的話有明顯不滿,但是土元素又是比較保守。簡單的說就是對您不滿但又不敢表現出來哦。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