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45 半年內是否有機會復合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思菡 葉

老師好
想問一些問題
一、抽到的塔羅牌:
問題1的牌:杖9逆位、杯6正位、杖10正位、杯3逆位、杯1正位
問題2的牌:劍3逆位、命輪正位、星星逆位、錢公主逆位、杖7正位
問題3的牌:錢8正位、高塔正位、劍王逆位、劍3逆位、杯王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
問題1:我和前男友在半年內是否有機會復合?
問題2:對方會希望我主動挽回嗎?
問題3:他對我還有沒有舊情?< /p>
三、問題詳述:
我和前男友因為小事和誤會造成我對他的不滿,所以關係變冷淡後來他主動提分手。
分手一個多禮拜發現自己很想他,覺得後悔為什麼不好好聊開主動挽留他。
我們現在偶爾會主動和對方聊聊天,他還是會來關心我,像朋友那樣卻有一點點尷尬
謝謝老師
11:23 a.m., Sunday Feb. 1

思菡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腸胃炎晚了一點回您

關於問題一,代表結果的牌是權杖九和聖杯三逆位,也就是您可能得不到前男友的心哦,其他的牌組看起來聖杯六和聖杯一代表著也許你們之間共同的朋友或是親人覺得應該要復合比較好,但結果看起來是藕斷絲連那樣暫時沒什麼好的結果,回答您的問題的話SmallQ覺得最多是”形式上”的復合哦。

至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土/火/土/風/火,土元素強即是被動,那您的題目問的是主動就不吻合了。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對方的是命運之輪和權杖七正位,SmallQ覺得對方應該還在生氣中吧(不知道是在氣什麼不過還沒消就是了)這種情沿下應該是不會主動挽回的。

問題三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寶劍國王和寶劍三,充滿著理智而非感情;從元素看起來五張牌是土/火/土/土/水…主要元素也是不會動的土元素,看起來不像是有舊情的樣子哦。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