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35 是否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漢娜

老師您好
我剛抽過牌、留過一次言
但因為登入的問題、牌組不見了
所以我重抽牌了
背景:
我是一個射手座女生,我喜歡上的一個人,是個獅子座女生(她是比較男性化的女生)
我們從網路上認識近兩年,一直斷續的聯絡著,最近才見到面。
一起運動聊天看電影逛市場,過程中給我的感覺是平淡又簡單,但舒服自在
聊天內容裡,她是一個很獨立自主的女生,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且不輕易動搖
這樣的特 質,很吸引我。
她舉手投足間的無意的一些體貼溫柔的行為,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我有幾個問題
1.她是否也有跟我一樣的心情?
錢4逆位隱者正位劍1逆位正義正位劍9逆位
2.我該如何做能讓她喜歡我?
星星正位錢2逆位杯王正位劍5正位杯4正位
3.我們若戀愛了、是好的嗎?
錢5正位錢3正位吊人正位杯5正位杯公主逆位
4.她能給我我想要的幸福嗎?
杯王正位錢4正位月亮正位節制逆位錢后正位
謝謝您。
8:17 a.m., Saturday Jan. 24

漢娜您好,

關於第一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風/土/土/風/土。牌面缺少了成長動力的火元素SmallQ看起來心情應該是比較低落一點,此外牌面上也少了代表溝通的水元素,這樣子心情應該也不會和您一樣。從牌義來看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正位牌組,隱者正位和正義正位表示對方目前仍然很仔細小心地保持您們之間的距離,沒有想要跨出步伐向前進的意思,而逆位牌組裡寶劍一、九則是您和他中間仍然有一段不小的距離需要縮短,在對方沒有想要前進的情況之下光靠您單方面的努力也是事倍功半的哦哦

第二個問題的話是”how”的問題麻煩請看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這篇文章。

第三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土/土/水/水/火。牌面火元素不強的話比較難有好的發展性,不過土元素很多的話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應該是愉快的哦…換句話說從元素的角度看起來能當還ok的朋友但很難深入交往。牌義上看起來代表對方的剛好也是一位公主,聖杯逆位就是不想溝通,也就是對方沒有主動與您交流的意思(這點和第一題解起來差不多)

最後的問題的話重點牌是節制逆位牌義就是無深入地交流,而且五張元素是水/土/水/水/土:一樣是缺火元素因此對方也沒辦法給您想要的吧。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