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33 還有復合的機會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佩玲 蔡

老師您好
我是女生。跟前男友交往1年多分手2年7個月左右現在是非常好的朋友
1、請問跟他還有機會復合嗎?
錢5正。杯9正。世界正。 杖9逆。女皇逆
2。我今年交的到男朋友嗎?
杖3逆 劍7正 錢3正 死神正 杖10正
麻煩老師 謝謝
7:46 a.m., Friday Jan. 23

佩玲您好,

關於您的第一題,五張元素是土/水/土/水/風…牌面缺火的話基本上就沒有什麼成長的動力而且代表溝通的水元素遇到了膠著不動的土元素,要能夠有深度溝通的機會並不多,如此一來就更不用說是復合囉。代表結果的牌是權杖九和女皇逆位,感覺起來就是您之前控制慾望過高導致於對方心生警戒心,這可能是暫時沒辦法復合的原因吧;其他的正位牌裡看不出這個原因有所消失,換句話說即使勉強復合的話也難成長。

至於第二個是否能在今年交到男朋友這個問題五張元素是水/風/土/水/火。水元素強也許會有桃花,但牌面火元素不多終究難以變成男朋友。此外代表結果的牌是權杖三逆位,牌義就是無法有很好的開始,那當然就不會有好的結局囉…以您的問題來回答的話SmallQ只能推測今年應該交不到男朋友的。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