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31 我們關係會比之前好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emilyssemily

老師您好
我喜歡的那位對象,他似乎有喜歡的人,但我已經把我想對他說的話跟他講了
他沒給我什麼回應,我想請問
他對我現在感覺、關係 會變得比之前好嗎?
太陽正位,世界正位,隱者正位,劍5正位,劍后逆位
10:54 a.m., Wednesday Jan. 21

emilyssemily您好,

您好,關於這五張牌元素是火/土/土/風/土…土元素強的話關係大概不會有什麼明顯的進步哦,此外牌面缺水元素的話感情不易有什麼發展…綜合上述兩點Small不覺得關係會變得比之前還好哦。

另外代表您的牌是寶劍皇后逆位而對方出現了太陽正位,表示落花有意而流水無情,對方應該真的有喜歡的人或是其他曖昧的對象吧…因此暫時沒有辦法把心思放在您身上太多的時間。

最後是從牌義來解釋的話,寶劍皇后逆位就是暫時得不到感情而且寶劍五和世界正位則是目前情況還ok但是會慢慢變混亂,導致你們之間關係變冷淡一點。總而言之您們之間的關係不會變得比之前更好吧。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